逢佑電腦資訊成立於民國 78 年,營業目標定位於專業軟體研發公司。

  在那時逢佑即知道,未來軟體勢為任何企業的核心體,每一個行業必將走入資訊化 ,以方便管理公司各種資源。於是我們便投入軟體開發技術之研究, 以「專案設計」服務客戶。

  經歷了數十年努力,我們已建立各種ERP 模組,客戶領域包含營建業、大學院
校、公家機關、非營利事業機構、買賣業、物流中心,在導入過程中,皆經由逢佑
資深顧問師協助,分析及客製後,快速成功導入系統,成績斐然。

  隨著電子商務的發達,逢佑積極規劃進行供應鏈管理(SCM),客戶管理(CRM)
,讓產品資訊 (PDM)、生產資訊 (MES)、營運資訊 (MIS),完全整合, 一一實現
各項E化作業、M化作業所規劃的格局。

逢佑人的理念:

品質-提供客戶最佳設計品質之產品

誠信-以客戶之最大利益為規劃原則

服務-滿足客戶作業需求為優先指標

專業-行業資訊與研發工具最佳整合

數十年來,始終如一。



一、團隊理念:

  客製化專案開發是種挑戰,是種概念創新,是種概念傳遞,團隊協力開發,更是我們永遠的挑戰。我們開發目標是一個適學、適用的軟體系統。

二、軟體開發流程:

  需求的建立是很困難,潛在的需求更困難,唯通過潛在需求的開發,才能算是適用的好軟體。

  研究時期建立應用模型,客戶互動時,參考應用模型建立原型,意願確認後開始專案設計開發。

三、開發使用工具:

   Windows需求:使用Visual FoxPro. Web需求:使用C#.NET。

 工具整體優勢:
  ◎團隊專業分工整合作業。
  ◎可以支援圖形元件編譯。
  ◎在設計期能試算,在執行期能作驅動使用。

 
四、已完成應用模型:

 架構模型(BHTA)、製作模型(SPW)、系統模型(ERP)、企業軟體模型(EAI)

五、完成專案類別:

 會計總帳、預決算、概算、出納、人事、薪資、採購、財產、學雜費、倉儲、送、分揀、營建、成控、房銷、放款,完成專案系統二百多件。

六、服務客戶類別:

 私立大學(13所)、營建公司、貿易公司、物流中心、經濟部 (科專管理) 、工研院(智財)、高鐵局(總帳預決算)、中正機場行李分揀(驗收) 、 資策會 (派遣) 。

 
七、我們願景:

  未來企業決勝關鍵,在軟體系統,然而軟體的開發關鍵仍在管理,成立委製中心是研發管理的新模式、新制度,再與專精的元件公司整合設計共同元件,元件架與應用模組,形成垂直分工與水平整合的協力體系,共創軟體產業興盛的新時代。


 

 

架構於微軟平台

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,2008,2012

資料庫系統SQL SERVER ,ODBC PROVIDERC/S開發工具

   VISUALFOXPRO 9.0

WEB開發工具VISUAL STUDIO C# .NET2012

辦公室文書整合OFFICE 20102012,VBA

訊息傳遞平台EXCHANGE SERVER

EIP協同作業 SHAREPOINT SERVICE




逢佑電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 版權所有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