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提昇國內資料庫應用系統研究與開發水準,並因應國際化的需求,逢佑電腦資訊成立微狐育成中心,以致力於國產應用軟體品質與開發環境的提昇。

  本育成中心以「微狐」命名,源自於「微軟最強的資料庫開發工具Visual Foxpro (Fox:狐)」,中心旨在於培育資料庫應用系統開發研究與資訊系統管理的人才,並推廣Visual Foxpro工具之使用。

  逢佑電腦資訊以十多年之系統開發實務與不斷的創新與研發,深刻瞭解Visual Foxpro在資料庫的領先觀念與技術,值得大力推廣。秉持著企業的社會責任,願將多年的物件開發經驗與技術與同好分享。在理念上,本育成中心主張理論與實務並重,務求專業訓練與實務經驗間的均衡發展。

據此目標,本中心的培育課程分三個層面,包括:

 課程中心
  以系統開發觀念發展為首,整合會專業知識與系統開發技術知識,進而運用開
  發工具的技術,最終以商業應用軟體建置為目的。

 展示中心
  以實際系統來具體化產品設計與開發技術,提供一個應用軟體製作最佳學習典範。

 討論中心
  以互動來交換寶貴經驗與問題解答,提供一個同好討論與知識流通的園地。

  在強大顧問陣容支援下,本中心不僅提供學員或同好建立紮實的專業基礎,亦提供本公司最寶貴的開發經驗與系統實例,以使本中心成為國內最完備之資料庫應用系統人才養成學苑。

  透過技術說明與系統展示,本中心將呈現如何利用微軟最強的資料庫開發工具Visual Foxpro 來開發優質國產資料庫應用軟體,以創造商機。


 

 



逢佑電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 版權所有 © 2017